close

 

『週年慶~週年慶~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了~~』

每年到的這個時候,總是會被週年慶的消息徹底包圍~

一下子是折扣低到多少,一下子是滿額/刷卡贈品有多特別~

更或者是哪家店或是哪各地區又出現了閃靈刷手~之類的~

今年~當然也不例外!

不過~卡公主向來看到人群就頭暈~

加上~卡公主很重視被推薦/推銷的FU(~通常週年慶的時候~櫃姊都不會有時間介紹產品或服飾的~)

所以從來也沒有真正去排隊或是搶購過啥~

沒想到!今年我也會對某家百貨的週年慶業績作一點小小的貢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卡公主的爸爸因為工作因素調到台東~也開始養成了早晚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~

台東~其實不會太冷!只是日夜溫差會比較大一點~~

偏偏老人家~最怕的就是溫差的變化~

所以~騎車總是要有一些防風的配備!如果可以順便抵擋沒預期的一陣雨~更讚

於是乎~一個昂貴的名詞浮現在我的腦海:「狗貼士」~

正在觀望有沒有狗貼士的折扣消息~一個點火的新聞出現:

『 TRAVELER & GORE-TEX®秋冬新品吹水鑽、皮毛、潮人機能時尚風 』

接著~~~~一個不小心~

這兩團球就到我家ㄌ!~(眼鏡和圍巾就是新聞裡說的限量贈品)

狗貼士-1

 

卡爸的外套~兩件式的,表層防風防水,內裡是羽絨保暖~

據櫃姐表示,這件外套連下大雨都不用怕!

狗貼士-2 

至於他的價格嘛~這一款是該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特價款~算起來約原價的六折吧!

我是不確定有沒有便宜到~只是因為剛好卡爸這週在北部,而且天氣持續變冷中!就敗吧~

還有另外一團球~~嘿嘿!當然是卡公主自己的啦!不過櫃姐實在捲的很美~

再加上擔心打開以後捲不回去~所以我還沒打開~(好啦~是我捨不得穿,而且我有保持禮物包裝的怪癖)

加上我身材怎麼跟摩豆比勒~所以照片就請參考新聞裡面那個美麗的摩豆摟~

當然~如果只有這樣~~週年慶就不叫週年慶ㄌ阿!

將將將將~~~

狗貼士-3 

毛毯是百貨公司的來店消費禮(因為是要花錢到一個額度才能換的)~

至於小車車嘛~因為滿額集點換到ㄌ百貨禮券~一直不知道要買啥~加上平常也不常光顧這家百貨!

就拿來犒賞辛苦的少爺吧~都是他吵著要出門散步~~才有了這一切~~

你說你說~這個禮券本來就該是是屬於他的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