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叫番外篇勒~~因為這一次的手滑~和週年慶有一點點關係~

卻又不能算是在戰場上搶到的戰利品~~一切都起於一個貼心的姊妹滔~

從姊妹淘手上的週年慶DM發現~Aesop『玫瑰籽護唇霜』~

(一個不愛逛百貨公司的人 + 拿百貨週年慶的DM給一個不愛去週年慶的人=天意!

事實上~卡公主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~

卡公主家裡訂購的有機蔬菜曾提供過他家的產品兌換券~

讓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這一個保養品牌~『Aesop』

據說~這個牌子來自澳洲~主打純植物性的配方成分,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~

不過既然是飄洋過海的產品~加上“純天然”這三字魔咒~他家的產品價格並不算平民化!

本來要請人帶買~但是大家都不確定會去~~

(原來~物以類聚是這樣演化出來的~卡公主的朋友都沒人想要殺進週年慶戰場)

這時候~~發現Aesop第一個貼心之處~他可以網購喔~http://www.aesopshopping.com/index.asp

而且週年慶的特惠組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~不用非得去現場搶限量~你說你說~是不是一整個貼心阿~於是乎~

AESOP-1 

大袋子裡面裝ㄌ三件東西

AESOP-1 

第一個大信封:出貨清單、發票、促銷組DM、產品目錄等東西~

AESOP-3 

中間小信封裝著令人訝異的東西~盡然是~~~

AESOP-4

超級貼心的勒~他盡然附刮杓給我~~

第三個小紙袋裡面~裝ㄌ這一次的主角:(主角@卡式定義:要花錢的!)

AESOP-5 

玫瑰子護唇霜(6ml,450元)~對容量沒概念的我~~拿到之後~才知道原來這是多“精華”的產品阿!

 AESOP-6

櫻草潔淨敷面膜(加大版)特惠組:(櫻草潔淨敷面膜120ml+無油保濕精華露50ml,1800元)

AESOP-7 

還有~~試用品群!

AESOP-8 

目前為止~我只用了護唇霜~感覺像是咬到草~很特別的味道!同事試用都覺得很讚~~

(希望AESOP有人看到阿~拿自己ㄉ正品給同事試用耶~是不是該付我點廣告費)

其他產品~用過之後再來~報告摟~期待ING~~~~

 

 

後記:這一次的訂購經驗~讓我覺得他家真的有用心在經營~

訂貨當天就先電話跟我聯絡~送貨細節~和我需要哪些試用品~

因為我特別要求上班日在送貨~不然我估計應該隔天就可以收到貨吧!~(真是超級快速!)

重點是~他可以貨到付款~對於目前日益猖獗的購物詐騙行為~也算是一個小小的保護策略吧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