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破解我前面的姊妹送給我三分鐘魔咒~

我決定~在第一篇之後的第N個三分鐘~來發表這篇~

tiffany-2

好啦~廢話不多說~回到主題ㄅ~(OS:這真的不是勸敗文~真的不是)

曾經看過一篇文章~上面寫著:好像每一個女孩都會希望在一身中可以擁有一件“踢昏你”~

所以既然我是貨真價實的女孩~當然我也想要阿~

本來當年想要買他當作婚戒~但是一訪價~~真的有被踢昏的FU~

結婚四年多~當年的女孩已經升格為一個豬仔的媽~

只是~想要擁有一個藍色寶盒的願望始終沒斷過~~

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上他家官網晃晃~看到不錯的飾品~再去專櫃試試~順便訪個價~

但是每次~看到實品~

不是太細~(好啦~我承認我是粗魯女~易壞物品請勿靠近  ),

就是他擁有一個很不親切的身價~

直到有天~在網路上閒著晃晃~忽然閃到一枚戒子~

仔細在網路上收尋一下~這枚戒子的開箱文還真少,一整個心癢到不行~

找了一個在附近開會的機會~趁著午休~(這是真的!不要在懷疑我ㄌ~我真的犧牲便當和睡眠~)

直接殺去櫃上看實品!

這一款戒子共有三種組合:銀+銀銀+金,跟 銀+玫瑰金

但是當天櫃上只剩銀+銀和銀+玫瑰金的組合,

櫃姊超NICE的兩款都給我試戴~也拿出幾個不同的SIZE讓我試試看~恩!當我心理還正在價格拉鋸戰時~

櫃姐說:「你皮膚白帶玫瑰金的超適合~而且又剛好有你ㄉSIZE~很幸運耶!」~~

是的是的~~~就是這一連串的剛好+幸運~

他跟我回家ㄌ~也讓我正式擁有一枚藍色寶盒~完成一個夢想~

tiffany-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