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~小豬少爺天生就喜歡小狗~

孝順的卡公主~就一直希望可以找一隻陪少爺入眠的狗狗玩偶~

偏偏少爺遺傳大王的過敏體質~~~玩偶~實在是過敏兒的天敵阿~

想要找一隻狗兒的想法一直拖著~

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中~發現這一隻可愛的小狗抱枕~

(相片取自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bestever/M01180623.htm

超級口愛~又是少爺最愛的橘色~~~~跟我回家吧!狗兒!

故事就這麼開始ㄌ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~自從狗兒到我家服役之後~小豬少爺跟他根本是形影不離~

連作夢說夢話都是叫狗狗~(此時大王一定要馬上遞上狗兒,不然等少爺睜開眼找~大家都不用睡ㄌ!)

只是~我萬萬沒想到~少爺愛狗竟然會有勝過於卡公主的一天~

某日飯後~少爺依舊在他的床上玩耍~並三不五時抓狗兒起來親

 

卡公主忽然問:寶貝~你喜歡狗狗嗎?           少爺:喜歡~

卡公主又問:那你喜歡媽媽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爺:狗狗~

(不死心再問N次)

((卡公主:那你喜歡媽媽嗎?       少爺:狗狗~狗狗~狗狗~))*n

(不對不對~這怎麼可能發生~一定是少爺在跟狗狗玩~不想回答我~~換各問題試試)

卡公主:那你喜歡爸爸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爺:喜歡~(殘念~~

卡公主:那媽媽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少爺:媽媽,掰掰~

 

我咧~是怎樣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