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的氣氛真的很詭異,低氣壓到一個不行~

想想一晃眼,進入這家公司五年多ㄌ~所待的部門也從十人集團~逐漸茁壯四十人部隊ㄌ~

忽然~覺得茫然~

這時候~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~~來去拜拜!(好!我瞭解~我真ㄉ很迷信~)

MSN的這個媽祖功能真的很好用~ 

挖ㄟ媽祖-1

來問一下我的媽祖~看看有沒有一條明路要給我!!

 

 

 彰化鹿港天后宮 第 36 首籤詩:

 

富潤屋兮德潤身
綽然由義復居仁
安如山岳難移動
百福千祥日日臻

 

原來~~我不好的不是運勢~~是我的國文能力啦!

 

有沒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阿~~我要迷路ㄌ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