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這篇~只是告訴網路上收尋這家店的朋友們~他還開著!

很久很久之前~我就看過這家店的介紹~

當時~有去找過~但是不巧週末~他休息~

後來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吃~只是每每經過那邊,都會歲歲念一下!

上週~因為公司一個主管家裡有事需要幫忙~集合的時間頗早!

所以我前面那個住山上的,提前一晚到我家住(山上交通不便~)

前一晚的晚餐因為要送老媽去機場~所以無法招待~

只能在早餐上動腦筋摟~於是乎又想到ㄌ這家~

但是近年來ㄉ社會演化~餐飲業汰舊換新的速度超快~真不確定他是不是還有營業~

想要上網找找~最新的消息是2008的三月~

只好拼ㄌ~衝去試試吧~

喔耶~~~我+我前面的=SUPER LUCKY START!

是的!我們吃到ㄌ!還吃的很撐~

舒記-1 

他家主要的產品是紫米飯糰:

紫米香鬆 30元  (肉鬆、菜脯、滷蛋、酸菜、油條)

紫米香甜 30元  (白糖、花生粉、芝麻粉、油條)

紫米素鬆 30元  (素肉鬆、菜脯、芝麻粉、酸菜、油條)

紫米鮪魚 35元  (鮪魚、甜玉米、脆黃瓜、滷蛋、油條)

紫米綜合 40元   (鮪魚、肉鬆、菜脯、玉米、滷蛋、酸菜、油條)

其他還有豆漿、紅茶、奶茶(都是大杯二十、小杯十五)和紫米粥(原味、奶油和椰奶)~~

不過等到我第二次想要去試試他家紫米粥ㄉ時候~

老闆說他們不賣紫米粥ㄌ~改賣芋頭湯(濃稠的芋頭漿+芋圓)

舒記-2 

這項產品是做成用喝的(看到隱藏在角落的吸管了嗎?),芋圓都沈在下面照不出來~

他家ㄉ飯糰真的好吃~份量很很足~我也很愛他們的紅茶~不會很甜!

不過這個芋頭湯就不是我的菜~雖然芋頭香味很重~但是口感像是薏仁漿之類ㄉ飲品

我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他家ㄉ紫米粥(第一次買飯糰的時候有瞄到別人買~那顏色和香氣超吸引我!)

老闆老闆~~聽到我的呼喚ㄌ嗎~~換回紫米粥ㄅ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