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樣的~少爺不在~老媽也不在~

無聊的週六晚上~不知道要吃啥~

加上幾天前和“我前面的”逛街時~發現ㄌ一雙鞋~~~

就約索大爺~帶我去看鞋~順便覓食吧~

麻布晚餐-1 

今晚中獎的是~~~~~『麻布茶房』

因為我不是很餓~所以我肖想的是他家的冰~~主食~就隨意ㄅ!

我們點了一份套餐(套餐多了沙拉、飲料和甜點)和一個單點的泡菜牛肉飯

大王點的海鮮什麼飯的來不及拍~就進大王肚子裡了!

這就是我的飯~人家本來擺得很漂亮的(牛肉+泡菜+蒟蒻絲+生雞蛋),但是等我喇完才想到拍照~

麻布晚餐-2 

飯後甜點~~他家的招牌宇治金時冰

麻布晚餐-3 

結論~~他家真的是甜點優於餐點~加上當天是週末~人潮眾多~內外場好像有點亂調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斷聽到有人再說自己的餐點沒到~或是送錯了之類的~反正,還有一些進步空間的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