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,吃好料靠死黨!

我的好朋友兼死黨:我前面的 君表妹,有什麼好康都一定不會忘了我!

某日,公司其他同事丟給她幾包不起眼的麵,她也好心的丟兩包給我~

並告訴我:「這麵超有名的喔!你試試看!我已經上網訂了八十包,要等三個多月喔!到時候在分你」

那時候~我壓根沒當一回事!因為這個麵~真的很不起眼!坊間隨便抓碗泡麵都比他吸引我!!

直到某日,卡媽吃了那兩包麵~告訴我!不起眼的麵好吃耶!

孝順的我~馬上通知我前面的 君表妹~~他訂的八十包麵要多留一點給我!

然後就徹底的將這件事從我有限的記憶容量中刪除!

直到~~某日

阿舍-1 

表妹拎了這樣一個袋子走向我~還我眼睛一亮,開始回想~我有託他幫我買COACH嗎~

 阿舍-2

哈哈~~原來是我想太多~雖然不是國外名牌~也算是網購名牌啦~

這可是表妹等了三個月的珍貴麵勒~(據說,12月開始的訂單要等六個月ㄌ!)

阿舍-3

這次的麵有三種麵體~外省乾麵(粗)、台南乾麵(細)、和QQ麵線(超細)

至於醬的口味嘛!多到搞不清楚摟~大家請自己上網看ㄅ~

http://www.chinghsin.com/

 

~插曲~

你說你說~這世上有沒有這麼多巧合阿~

剛好那週回婆家接少爺~正在想說要帶一點給小姑嚐嚐~~

沒想到沒想到~小姑也準備了十包阿舍的台南乾麵送我!

不愧是同年的黑白馬~~有默契勒~

 

~後續~

到手的麵,拖了快一個月都沒吃到~真不知道在忙啥~

昨天不顧卡媽整桌的好菜,硬是要煮一包來試試~~

結果,一整個大失敗~麵的口感黏呼黏呼的~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阿~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

 

~致謝~

嚴格來說~這一次不能算是我ㄉ手滑紀錄!因為~~

所有的麵麵都是君表妹和小姑的愛心~

真是大感謝阿!有你們真好勒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