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馬卡龍」這來自法國的甜食~這兩年超夯!一個更是要價不斐!

動不動小小一個就要八十、一百來著,對於這種高單價的食品一直也沒有特別的興趣~

最近,不知道腦袋裡哪根筋閃到~忽然很想吃吃看!

卻發現~不吃的時候感覺隨處都有賣~真正想要吃~卻找不到ㄌ!這是什麼邏輯阿!

可能老天也聽到我ㄉ吶喊~D2惡魔蛋糕。濃情馬卡龍  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

只是網購都要加上運費~~而且運費足以再買半盒!欠喀人妻我當然要好好計較一下啦!

D2馬卡龍 

劉備~三顧茅廬為英材

我~三顧茅廬為零食~果然是@#$︿%~~

為ㄌ省運費~我開始尋找是否有店面可以買~

幸運的是~本來只作宅配生意的D2在今年(2009年,是的!這篇文拖了好久!)

在熱鬧的南京西路也開了店面!

不幸的是~我為了買到這昂貴的甜點~我我我~跑了三趟!

其中一趟還遠從建國高架下的四平街一路走到南京西路站!OMG!!

D2惡魔蛋糕~濃情馬卡龍~一盒八個  220元

D2馬卡龍-2  D2馬卡龍-3

D2馬卡龍-4

總共八個口味~我拍完照舊拆ㄌ我最愛的口味:芒果~

OMG!!怎麼甜成這樣阿~~

我並沒有吃過其他店家製作的馬卡龍,所以我真的無法說這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

只是~我真的不適合這種超級甜食~

被我咬了一口芒果~奉獻給索大王!剩下的一盒 + 七顆~則是分送給同事和弟弟的女友!

D2另一項有名的產品就是她的香蕉巧克力蛋糕~

不過我一向不愛香蕉~對巧克力也沒好感~所以沒有嘗試的慾望~~~

有興趣的人~自己來去試試看喔~

 

D2惡魔蛋糕

台北市南京西路80號

02-25507760

A.M.10:00~P.M.10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