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~

一晃眼~距離前一篇文章~整整一個月ㄌ耶!

這一個月我在幹嘛阿!想到就是一整個暈耶~

 

12/26~12/29

去了一趟香港~因為本家唯二的姑娘Z小姐也要出嫁了~

短短四天的行程~~從訂票的那一刻起~就決定了我後來無比的煎熬!

(未來有空在詳述ㄅ!只能說不是有熟人就是好的!)

 

12/31

跨年夜~在高速公路爆走~返鄉接少爺!我們一家終於又團聚ㄌ喔!

新年新希望(趴萬):老的好~小的好~大家都很好!

 

1/2

Z小姐在台的歸寧宴!跟我當初結婚同一個飯店,同一個廳!同樣的菜色!

真是令人懷念阿!重點是~當初替我們服務的小姐還在耶~還記得我喔!

看我們帶少爺去!超熱情的~一下送蛋糕~一下送糖果~一下還送記事本!

真的超超超推薦這家飯店~台北凱撒大飯店!(不是因為他送我糖果和蛋糕啦!那是一份親切的FU)

新年新希望(趴兔):至少瘦到跟結婚一樣瘦~~(真的很微薄的願望ㄅ!滿足我吧!老天!)

 

1/3~1/11

接著終於完成唉了兩個多月的報名表~話說這份報名表~唉了兩個月!

卻只花兩天提出初稿!一個禮拜定稿!

除了說人的潛力無窮!也要感謝各方大德大力的支持阿!

新年新希望(趴三):考運亨通~~出門遇好人!撞好事!

新年新希望(趴ㄈㄡˋ):未來天天都記得來寫部落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