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孕婦好姊妹頗腹產的日期訂ㄌ~

之前少爺剛出生的時候,姊妹贊助了我不少寶寶的用品~

現在他家的少爺也要出生了~當然要快點拿去物歸原主摟!

於是乎~這天下班~約了姊妹,順便把東西拿給她~

辦完正事~接下來就是要解決民生大事阿~

該去哪吃晚飯ㄋ~嘿嘿嘿~卡公主我....可是有預謀ㄉ~

早就在網路上收尋一番樹林地區的好餐廳,發現很多網友都推薦這家--「媽媽咪呀

剛好離姊妹家超近的,就約了索大王一起去試試看吧!

媽媽咪呀-1 

一進門,就看到一個傳統的烤窯,只是不確定他是不是還有在工作!

店內的座位不多~加上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~

店裡都坐的滿滿的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開閃光燈照相~怕干擾了其她的客人!

所以直接看看我們點的菜吧!

媽媽咪呀-2 媽媽咪呀-3

套餐的湯和麵包~這個不起眼的麵包真的值得好好推薦一下!

一上桌整個香氣四溢~害我一個不小心,就嗑光ㄌ!(我不想要變得跟麵包一樣圓啦!)

媽媽咪呀-4 媽媽咪呀-5

這是我的主菜,生菜袋餅,上桌的時候我一整個嚇到~怎麼這麼大啦!

他是用12吋薄餅將生菜對折於中間,在切對半!對女生來講,要吃完一半就已經很撐ㄌ!

餅的薄脆口感配上滿滿的生菜真的超級超級讚~大推喔!

媽媽咪呀-6 

大王的焗肉醬千層麵,料好實在!

套餐也還包含了餐後的甜點、飲料,不過甜點是我不愛的奶酪~所以就不多就說明啦!

這裡的餐點單點大約兩~三百元左右~加一百三就可以變成套餐!

不過,覺得需要多一點人去~應該會吃的比較過癮~

因為菜的份量都超大,人家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菜!

當天晚上剛好有一群人在聚會~大約十來個人吧~

看到一盤盤往他們那端去的菜,真的好想每盤都吃一口喔!

如果有機會的話~我應該會在去吃的!因為菜單上還有超多的菜色我想嘗試!

可惜離公司和住家都不算近~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報到吧!

老闆阿!有沒有考慮來我家附近開一家分店勒~

 

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

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號
02-2681-639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