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~SEVEN開始了第一次的集點活動~

不論是集點換產品、換折價、到後來換HELLO KITTY、換小熊、換小叮噹....

集點風席捲全台~從便利商店、吹到速食店...

偏偏我~對“限量”、“非賣品”等產品向來沒有太強的抵抗能力~

好在~我有很多好朋友~好同事大力贊助~每次都靠大家合力~收集到一組又一組的贈品!

這一次~我又找到了新目標~

Dount-1 

就是那個波提獅年誌啦~事實上~這不是他第一年出這個年誌,去年也有!

只是對於這種高糖份食品,我並沒有太大的好感~

但是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~今年發現他又出年誌的時候,一直歲歲念~我想要!我想要!

就說~人的念力是可怕的,本來只是在跟我前面的開玩笑,但是唸著唸著~想要得到ㄉ慾望就越來越強

(這到底是一種什麼病阿~有沒有得救阿~

偏偏~家裡只剩我跟大王~連幫忙吃的人都沒有~怎麼買阿怎麼買阿!

嘿嘿~人生阿!總是處處是驚喜~

去交大開會的這兩天,臨時跟大學同學約見面~正煩惱著要帶啥給他們~

晃到MISTER DOUNT門口~嘿嘿~這不是天意嗎~~

Dount-2 

我選擇了兩份聖誕限定甜甜圈組,目的只是希望可以留個記錄~記著在這一年的聖誕前夕,同學相聚!

畢業這些年,同學一個個忙工作、忙家庭,又分在不同縣市,要見面真的很難~(阿~離題!回來回來!)

Dount-3 

這些東西~讓我拿到了三張點數~和起來刮到七點~還算不錯的運氣!

Dount-4 

咦~不是還差三點~怎麼這就拿到了一本日誌~

切~當然沒有這麼便宜的好事阿!性急的我~隔天就接著去買了四個圈圈~

湊滿十點~日誌入手~希望入手~~哈哈

希望真的能如這次活動的SLOGON~~『2010年,LUCKLY一整年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